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5: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6月28日,广元市昭化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龙泉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龙泉市教育局副局长连国芬、昭化区教育局副局长何仕明、昭化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梅景伟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连国芬对昭化学员表达了欢迎之情,并详细介绍了龙泉及龙泉教育。何仕明对昭化及昭化教育作了简介,并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安全有效;二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用心总结,形成书面报告;三是支委班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精进,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龙泉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陈永飞作了题为《任尔东西南北风,抓住质量不放松——漫谈推进区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讲座。从教育提质的背景、认识、方法探索、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由昭化区委区政府主办,主要采用集中培训、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为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