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青牛镇在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全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部分群众代表共100余人汇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追寻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警示片贴近基层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选取六起基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问题,以“身边事”敲响“警世钟”,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小官巨贪”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紧绷廉洁之弦。会上对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30人进行了表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吴涛就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并结合全镇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我们党员干部该怎么做进行了党员党性教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务实作为、凝心聚力,不断克难攻坚,为推进青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