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6·26”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6月24日上午,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会同昭化镇政府、司法、法庭等部门及昭化义警人员,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中,一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的类型、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二是结合“六进六边六防”,深入辖区单位、店堂铺、街道、村社等发放宣传资料,以百姓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与禁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三是利用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广元义警平台及各工作微信群、QQ群等集中推送各类禁毒知识,最大限度扩大群众知晓率。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无毒害市区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