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近日,区扶贫开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市、区关于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项目投资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学习,参会人员针对集体学习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两会”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网络学习和“走出去”学习等五种方式来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要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洁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做人有“底线”、做事有“红线”,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协同配合、履职尽责,奋力推动移民库区和谐稳定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