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深入虎跳镇开展庆“七一”及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3: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全民抗疫的不平凡之年。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区发改局深入虎跳镇开展庆“七一”及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区发改局第一、二支部党员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22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发改工作中。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仲永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

会后慰问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人员,希望第一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更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岩村冬枣产业园开展了除草活动,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用锄头,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忙碌的身影、快乐的笑脸、齐心协力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产业园内杂草得到了有效清除,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干部新风采,激励鼓舞了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