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6: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杜非为参会同志讲授党课。

党员大会

陈正永为区委办党支部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

杜非在讲党课中指出尽管区委办公室工作任务繁重、异常辛苦,但大多数干部能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有责任感、能吃苦、熬得住,有效保障了区委工作的正常运转。近年来,办公室工作得到了区委领导的认可,各级各部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要珍惜好、维护好当前的良好局面,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出彩。

杜非要求,区委办是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为区委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区委工作最关键、在党政各机构运转中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大家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带头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努力走在全区机关的前面。

杜非强调,区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五个坚持”的最高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胸怀大局、团结干事的标兵;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严谨细致、勇于负责的榜样;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的模范;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楷模。要加强个人修养,做到不自恃,不自负,不自诩,不自卑,不自以为是,始终保持思想纯正、作风纯洁,以实际行动维护区委办良好形象。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