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七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1日建党节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看望慰问我区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陈正永看望慰问向波

元坝镇普子村党支部书记向波,在患有肾癌的情况下,扑下身子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让普子这个贫困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文明新风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房前屋后瓜果飘香,室内室外干净整洁。走进向波家中,陈正永里里外外查看环境卫生,并给予高度评价;同向波交流,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他指出,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全村的带头人,不仅要在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增收中挑大梁,还要率先垂范,在方方面面都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努力带领全村群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事业中走在全区前列。

现年47岁的元坝镇京兆路社区党员任光友,因次子2014年3月确诊患有精神发育障碍,妻子三年时间全脱产在外陪护,家庭负担重,经济困难。得知情况后,陈正永特意走进任光友家中,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慰问金送到任光友手上。陈正永勉励他,办法总比困难多,要积极想办法应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要始终坚信我们党和各级政府,加强沟通联系,在自力更生和医疗保障政策的支持下,最大限度减轻家庭负担。

陈正永看望慰问郭琴

现任元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的郭琴,手术后,本应在家恢复健康的她提前到岗工作,得到了群众和同事的高度评价。陈正永把慰问金送到郭琴手上,关切地叮嘱她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福尽早恢复健康。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