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0: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龙兆学看望慰问老党员刘发伦

今年95岁的老党员刘发伦,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来到刘老家,龙兆学紧紧握住他的手,与他促膝交谈,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

龙兆学说,您为祖国立下了战功,一定要保重身体。您面对困难挫折,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坚守共产党员本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刘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

龙兆学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干部要持续深入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共享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