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昭化扶贫产品销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0: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昭化扶贫产品销售情况。

龙兆学在昭化农特产品直供店调研扶贫产品销售情况

来到昭化农特产品直供店,龙兆学详细了解扶贫产品上架、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扶贫产品销售工作,加大消费扶贫专柜和农特产品直供店扶贫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消费扶贫专柜和农特产品直供店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龙兆学要求,一要明确定位。要完善农特产品直供店的展示、批发、零售、电商配货等功能,规划好功能分区,农林公司要充分发挥作用,让昭化的扶贫产品销售得更远。同时要发布扶贫产品销售排行榜。二要紧盯市场。农林公司要收集市场信息,各镇要围绕市场需求,找准优势,以销定产,把老字号等扶贫产品加工做起来,保证品质,细化产品包装,让扶贫产品变商品,确保可持续发展。同时做好优势产业的扶持。三要加强宣传。要充分发挥农特产品直供店的优势,通过微信、抖音等宣传途径,加强特色产品宣传,扩大扶贫产品知名度。四要搭建平台。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把生产端和销售端组织起来,及时沟通信息,大力开拓市场,理顺品牌关系,形成合力,帮助扶贫产品扩大销售,增加贫困户收入。

副区长付健、马逸风参加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