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五到位”做好税收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0: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近日,昭化区务局,结合实际,“五到位”开展税收调查工作。

组织到位。成立税收调查工作组,股室及相关分局落实专人负责税收调查工作。

培训到位。内部人员通过观看总局视频会,个别辅导、视频交流等方式,及时学习掌握税收调查时间节点、数据质量、分析报告、工作总结等工作流程,为做好调查工作做实准备。

宣传到位。利用纳税服务QQ群、税务服务工作微信群及时向纳税人宣传税收调查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将安装软件、操作手册视频及填写样例发送至纳税人,让纳税人懂要求,会操作。

核实到位。按照分局核实、股室复审的模式对本次调查的17户纳税人的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名称、行业大类代码、企业规模、调查方式代码、是否重点税源企业等信息进行了核实。

审核到位。落实专人对纳税人回传信息进行导入比对,逐表分项检查,确保纳税人应填尽填,填报情况准确无误。同时,针对调查情况,及时拟写调查分析报告,为下一步税税收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