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防风险,除隐患”共启“蓝盾”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1: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防风险,除隐患共启蓝盾行动

(元坝镇网格员消防安全宣传简讯)


为促进元坝镇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高全民抵御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近日,元坝镇在宏瑞广场举行了“防风险,除隐患、蓝盾行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和镇干部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家庭防火自救宣传手册等进行消防宣传,并通过悬挂消防宣传条幅提醒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从而扩大了宣传影响范围,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

本次宣传活动,集中展出了消防安全应急常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器材使用说明、火灾预防原则、消防安全知识图标等,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对火灾形成的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元坝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