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开展民兵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强化民兵队伍建设,提升基干民兵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近期,清水镇集结民兵应急排接受了区人武部检查组的抽点。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一行到场检查指导点验工作,点验由镇人武部负责人主持。

点验活动在洪亮的口令声中拉开帷幕,民兵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队列动作整齐规范,全面完成了各项点验科目,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检查组人员现场对参加民兵的人员身份、官兵熟悉程度、党团数量、专业分队人数等进行了核实,期间还组织了新进和退出人员点名,而后所有民兵集体宣誓。

点验结束后,李志政委对本次点验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兵点验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忧患意识,为国防建设和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民兵要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演练,争做一名合格的民兵。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做到抢险救灾打头阵,为清水镇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清水镇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