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加强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2: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端午将至,为筑牢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防线。6月24日,昭化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市场监管所、镇安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副食店、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小作坊进行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量较大的粽子、大米、食用油、蔬菜、肉类、水果等食品的保质期、生产日期以及食品标示标注、贮存销售条件是否规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储存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积极引导食品生产经营户依法规范经营,着力维护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责令经营业主立即进行整改。

分管领导杨崤峻表示,一是坚持食品安全检查常态化,让干部商户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经营不放松,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要求做好食品安全经营,在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复苏市场经营。三是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坚决杜绝因疫情影响造成经营困难而恶意提高价格,随意宰客。镇党委政府设立了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对举报属实的商户进行严格处罚,对举报人进行奖励。(昭化镇 杨崤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