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学校发展与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6月19日, 广元市昭化区学校发展与教育人才资源管理培训班在西华师范大学开班。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西华师范大学校地合作处副处长郑国,西华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李永洪,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出席开班仪式,广元市昭化区的50名校长、副校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涛教授致辞。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学校名师、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科研成果、学校基础设施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充分考虑昭化区中小学校对学校发展与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方面需求的基础上在培训首席专家的引领下,组建了高水平教师、授课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培训管理团队,并确定了以“新时期学校发展与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培养提升”为主题,精心设置具有前沿性、实用性的培训课程。他希望各位参培学员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率。他相信,本次培训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李永洪介绍了政治与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工作相关情况的准备和安排。高青兰对本次培训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目标、方式、内容。

昭化区梅树小学校长贯小艳代表参培学员发言,感谢了区委区政府提供了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将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依托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继续厚植教育情怀,把功夫花在自身素质提高上,把心思用在教育管理上,把双脚踏在工作岗位上,把眼睛盯在昭化教育高质量发展上,获得学校和自身的共同发展,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更好服务于昭化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王壮作了讲话。他指出了昭化区教育教学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表示区委决定在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绩卓越的高等学府西华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学校发展与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旨在借力西华师大优质培训资源、南充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拓宽我区校长队伍视野,提升校长治校水平,提振全区学校管理队伍精气神,形成教育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希望各参培人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体会区委区政府的良苦用心,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培训活动中来,真学实学、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由区委区政府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主要采用的是现场理论学习,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为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