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7: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会上,龙兆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扬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经验,把握好度,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兆学要求,要做好指挥部组成人员的调整精简,确保精干高效,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疫情排查防控组、市场监管组、外事工作和大数据专班、宣传引导组、督查督办组,同时要明确其人员和职责。办公室要充分发挥指挥中枢的作用,高效运转,及时传达市上的指令、收集报告全区情况,确保信息沟通及时,各镇要落实一名领导,常态化抓好防控相关工作。疫情排查防控组要根据排查出的人员,及时提出处置建议,该集中隔离的要集中隔离,该居家隔离观察的要落实管控人员。市场监管组要加强市场、食品的检测,加强商场等人员集中、室内密闭场所的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宣传引导组要及时做好上级指令、政策、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做好防疫。督查督办组要做好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