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经营体系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6月20日,由昭化区委组织部牵头、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经营体系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区80余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特邀请傅新红、李建强、谭静等教授讲授“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四川省委一号文件解读”、“大力发展农村新型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新型经营主体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同时还组织学员到郫都区战旗村、大邑县新福村等农业企业基地实训参观、交流、学习,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生动的学习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还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并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带到产业中去,为昭化区农业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