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4: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防范化解校园消防安全风险,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6月18日,磨滩镇联合区消防大队在小新小学举办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开展了灭火演练、安全疏散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区委副书记胡国强、镇党委书记任良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用宣传咨询、主题讲解、灭火演练、消防器材展示、火灾应急演练等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全校师生。在活动过程中,共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灭火技巧、遇险逃生常识、火场自救技能、消防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邀请学校老师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消防安全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对共建磨滩安全家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