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农业农村厅亚行办来昭化调研亚行贷款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9 15:00: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6月17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亚行办调研员胡志国带领亚行办和监测评价单位川农大相关人员一行五人,对昭化区2019年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胡志国一行深入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区昭化镇南马村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区项目办实施情况的汇报,与项目区乡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要求区项目办和镇村干部要对施工单位严管厚爱,保障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质按量施工,建设群众满意工程;监理单位要坚持巡检、旁站、隐蔽工程检验等制度,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施工,执行施工规范,坚持质量标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收集整理好监理资料。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福旭、区项目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唐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