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扎实推动政治生态系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持续在“六个专项整治”和“四项整治措施”的落实上下好功夫,抓好“六个专项整治”工作,促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开展。青牛镇四措施扎实推动政治生态系统治理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在政治文化教育和精神教育上持续用力。

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区委“七条要求”,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三是按照“六个专项整治”责任清单要求,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在班子成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到企业任职报备制、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备规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的落实、党员干部赌博敛财等方面持续用力,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

四是搞好结合,以“专项整治”为落脚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精品青牛”集镇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