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6月16日,虎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安全工作同志、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吴清江同志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分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发言。

镇长范涛通报了上半年辖区内安全事故情况,指出目前虎跳镇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提升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强化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陆崇军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要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脚踏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举一反三,加强警示教育,加大责任追究;二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早发现隐患、排查问题,对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强化管控,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