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08:1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教育部门牵头,全面摸清去年未就业和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情况,做好登记和动态管理。人社等部门要加大力度,制定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鼓励政策和返乡创业大学生的激励政策等,多方面发力,把工作做实、做出经验,确保每位高校毕业生都能找到工作岗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行业要立即组织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和生活秩序恢复,及时做好产业园区排水、补苗和损毁道路维修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小。应急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加强汇报,争取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把“4+6”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应职能部门,各部门提出相应产业发展方案。要强力推进旅游业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建好电商产业园。要做大汽车4S产业。要新发展物流、人力资源、康养等产业。要开展智慧服务业发展,大力发展网上定餐、定酒店、定农产品、约车等。要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财政、审计、建设等部门各引进一家生产性服务企业。要打造商业步行街,活跃城市商业。

会议传达学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人民为中心、协调发展的理念,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龙兆学还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会。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开展政治生态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以案促改”讲廉政党课;各副区长汇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正道、树正气,珍惜岗位,履职担当,深耕党风廉政责任田,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