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9: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615日上午,柏林沟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整改工作会,对前期问题清零全覆盖大排查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接下来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问题清零行动取得最后胜利,顺利迎接国家检查验收。柏林沟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明雄主持,副书记薛建南进行相关工作总结安排。薛建南首先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问题全覆盖大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经过近一个月的走村入户,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深入贫困户家中对帮扶手册、政策清单与国网系统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比对核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对这些问题均进行了登记造册,为接下来的问题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针对问题进行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经过党委政府的综合研判,对照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系统培训。镇党委书记周明雄针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周明雄同志指出,从全覆盖大排查工作发现的问题来看,暴露出了以前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诸多短板,此次问题清零行动至关重要,要求相关单位、个人思想之弦务必绷紧、整改工作务必做细、责任落实务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