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疏通保畅
发布时间:2020-06-16 17:49: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面对突然而至的大雨,昭化区元坝镇广大党员干部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实时巡察掌握汛情,及时清除隐患,确保城市排水畅通。

任家湾靠近农田,根据以往经验,这里的排水沟每逢大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一大早,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就来到这里查看情况。

环卫工人张克芬说:“今天早上我来打扫卫生的时候,昨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沟和路都堵完了,我正在打扫的时候,那些志愿者都来帮助一起清理了,很快把路面清理出来了,也把卫生搞好了。”

据了解,随着汛期的到来,为预防城市内涝,元坝镇除了对城镇辖区进行定期巡护,对有堵塞的下水道、排水沟等进行及时清淤疏通以外,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防汛,确保安全度汛。

元坝镇副镇长朱梓全说:“我镇组织城市社区有关人员干部积极进行排查,查清哪些地方堵塞,哪些地方是地质灾害隐患点,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党员,进行一些路面清障,水沟、下水道的一些疏通,确保城市路面不积淤泥,做到群防群治,早排查,早治理,确保我们城市能够安全的度汛,人民财产不受到损失。(盛通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