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暴雨来袭 交警全力保畅
发布时间:2020-06-16 17:43: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今天凌晨起,我区普降大雨,路面湿滑,积水堆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加强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昭化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严防雨天道路交通事故。

早上7点,在位于昭化城区葭萌路开元酒店红绿灯路口,因暴雨天气导致城区大面积停电红绿灯无法正常运转,给出行车辆及行人带来极大交通安全隐患,区交警大队通过监管平台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导指挥交通。

由于大雨持续时间长,造成昭化区主要路段路口车辆拥堵,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大队20余名民警奔赴城区多处路段排查隐患、指挥交通、疏堵保畅。

区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蒋雷介绍,根据昨天的暴雨预警,昭化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汛期期间的预警预案,特别加强了对城区山区个别事故易发路段的执勤,特别是韩家垭国道212线国道542线的巡逻力度,有力保障了城区相应的事故易发路段的交通安全,截至目前,昭化区交通秩序良好,无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他提醒广大驾驶员,昭化区属于山区道路,在暴雨期间减少在山区道路行驶,交警大队会全员保畅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