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7:3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6月12日,清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镇村建所负责人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手机APP操作方法、信息平台操作方法、核验工作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数据,确保6月20日前全面完成8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同时,要在全面摸清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现状的基础上,按照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三种分类,逐户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全力以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对于核验过程中发现的住房安全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普查的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