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四突出”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8: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加强镇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红岩镇“四突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突出领域整治。加大对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副食店、餐饮店、药店等领域的检查,重点检查有无三无食品、过期食品、故意抬价物价等扰乱市场行为进行,规范进货渠道,净化市场环境。

突出环节整治。加大对镇内自制产品销售的豆制品店、面包店、卤制品店等生产环节的检查,重点检查原材料的进购、保存以及生产条件是否合格等,对生产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无生产经营许可证、无健康证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突出品种整治。加大对米、面、油、肉、奶制品等重点品种的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生产经营许可证、是否有过期、腐烂、变质的商品等,商品中严禁添加违规化学品,严禁不合格商品现市销售。

突出责任落实。镇安办每周组织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的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规范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违法行为立即上报。充分发挥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作用,定期进行大检查、大排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红岩镇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