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加强汛前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0:20: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及时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发展变化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红岩镇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汛前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大检查。

强化责任落实。镇、村、社三级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责任落实,明确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监测员要24小时在岗,保持通讯畅通,熟悉隐患点的逃离线路,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广播、宣传专栏、群众会议等途径大力宣传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防范知识,全镇累计开办宣传专栏3期,召开群众会议2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次,群众知晓率达100%。

强化隐患整治。镇、村、社三级分别对全镇的人口密集地、在建工程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务必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整治。

强化督促检查。镇纪委将定期不定期的汛前地质隐患点排查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凡在位不在岗、在岗不履职、不尽责的一律进行严肃问责。(红岩镇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