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东部新城”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0: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东部新城”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昭化城区焦化厂片区投资开发星级酒店的相关事宜、城区农资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与相关企业合作的相关事宜、元坝人民医院债券项目选址的相关事宜等。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重大投资项目带动作用”等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背景下“投资唱主角”的重要意义,坚定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抓牢项目投资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迅速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随着东部新城建设步伐的加快,昭化城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高标准做好项目落地开工前期规划工作,为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打好基础、提供保障。要找准定位,前瞻布局,做好道路交通、公共服务、城市景观等基础性工程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健全城市功能,为未来发展拓展空间。要立足昭化区位优势,结合精品酒店、美食街区、生态康养旅游小镇等项目建设,统筹考虑城镇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需求,大力推进重点项目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优化,为可持续发展预留好空间。要形成投资开发力,狠抓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享信息资源,做好规划衔接,确保重点项目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和历史检验。要强化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实施。

区领导刘强、王壮、饶和刚、杨武生、杨槐林参加会议。(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