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强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6:59: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昭化区食品安全办公室组织各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就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评审中的扣分项目开展专题研究。

会上,昭化区食品安全办公室通报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的前期实施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区级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还就2020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及上级食安工作考核内容开展了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整改问题落实,巩固我区示范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将整改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层层细化,抓好落实,确保整改提升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健全部门联动合作机制,抓整改、补短板,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民生要点,聚焦聚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稳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