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景思源生态农业负责人在“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6: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5月29日,为庆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元市召开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昭化区四川景思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正明出席并作为全市脱贫战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昭化区四川景思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流转,修建了王家贡米稻渔米交易中心,以公司加专合社及农户的经营模式,辐射带动王家贡米稻渔米种植面积达3400余亩,亩均稻鱼收益达到4000元以上,带动贫困户60余户,解决贫困户就业200余人、当地老百姓务工300余人,推动了我区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有序发展。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工程师徐国刚作为2019年全市“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出席座谈会,并受到市政府的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