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以警示廉”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6-03 14:5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提升廉洁意识,做到防微杜渐。6月1日,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召开了警示教育及谈心谈话会,局纪检组长牟科平、副局长冯筱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典型案例,一分局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己实际谈了对案件的认识,并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严格管理、相互监督、以诚守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冯筱要求:一要严格规范化管理。认真学习落实《税收征管规范》和《纳税服务规范》,知流程、守规矩、办好事。二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认真梳理学习发票特别是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配售规定,对风险高的行业企业频繁增加票量、提升版面等情况提高甄别力,加强前后台信息沟通,防患未然。三要强作风纪律建设。守初心明底线,规言行正形象,坚决做好昭化税务形象代言人。

牟科平指出:一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绝不放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无差别管理劳务派遣人员,特别要强化八小时外的监督。二是对干部职工要求绝不放松。要求大家知轻重,强学习、守底线。三是对提升服务质效意识绝不放松。立足纳税人需求,维护依法纳税形象,创新昭化模式。四是对加速人才培养前沿阵地建设绝不放松。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以老带新,早日打破省局人才库昭化税务局0人次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