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饶和刚赴鹿灵酒业原酒生产基地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1: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5月2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区商务和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学等一行赴鹿灵酒业原酒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并与鹿灵酒业负责人张永明及嘉善蜀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座谈交流。区委常委饶和刚一行首先来到原酒生产基地,深层次的了解原酒从选料、制曲、发酵、蒸馏、过滤、陈酿的生产过程,随后,又到原酒所用水的源头——白果树冷泉,了解白果树的历史,品尝清甜可口的冷泉水。鹿灵酒业负责人张永明表示,返乡创业看中的是广元的青山绿水,看中的是家乡的人文风情,在外创业的同时,也想回报家乡,带动家乡发展。需要政府的帮助与支持,共同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出力。经过座谈交流,现初步达成投资意向,拟在食品产业园新建一处四川福甜酒业有限公司的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