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开展《爱我大美昭化 共谱教育新篇》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1: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6月2日下午,青牛镇党委书记吴涛为青牛镇小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上,吴涛以《爱我大美昭化 共谱教育新篇》为题,以学生的实际生活出发,带领全体师生重新认识了我们的家乡—昭化,从“大美昭化” “优质教育”两方面引导学生感受家乡的变化,激发对家乡的热爱。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理想信念之魂,热爱中国共产党;二是立民族精神之根,热爱祖国,不要学留学生许可馨的行为;三是固道德规范之基,做文明学生;四是强成长成才之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鼓励学生都能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道德、有作为的人。

最后,吴涛对青牛镇的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教师要有教育情怀,为全区教育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有高尚师德,真正做一个师德高尚、行为示范的人民教师;要有丰富学识,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要有无限爱心,要真诚地爱教育、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