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昭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7: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1日,我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开展2020年昭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目的是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社会氛围。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全区各辖区、各行业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排查整治进行时”“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安全生产大家谈”“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网上行”等系列活动,各企业将认真组织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有关部门将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创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区领导刘强、李江山、马逸风、赵思彦参加上述活动。(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