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赴康复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1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来到广元蜀北中医康复医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陈正永看望慰问接受康复治疗的儿童

广元蜀北中医康复医院是一家二级中医专科康复医院,专门从事脑瘫、智障康复等工作,目前在院接受康复训练儿童近30人。在该医院,来自区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们正在开展送教上门联谊活动。陈正永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生活和康复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为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陈正永为机关幼儿园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结束后,陈正永先后来到儿童教育室、训练室、活动室,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看到孩子们良好的生活环境及康复等方面取得的较大进步,陈正永对医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弘扬爱心助残精神,一如既往精心照顾孤残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要在持续抓好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同时,重视和做好残疾儿童及患儿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努力让残疾儿童在爱的暖流中增强信心、重塑自我。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训练场地、训练器具等消毒工作,全力为康复儿童和家属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康复场所。


陈正永了解蜀北中医康复医院相关情况

陈正永强调,残疾人事业与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息息相关,涉及社会生活各个领域,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对少年儿童特别是残疾儿童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更加爱事业、爱学校、爱孩子,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学生,不断激发他们的自信心和创新活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参加活动。(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