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0年项目投资管理综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6:06: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投资条例》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范政府投资行为529昭化区组织召开项目投资管理综合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主持会议,相关区级部门主要领导、12镇党政“一把手”及分管项目工作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共224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邀请了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彦广元市华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波授课,分别从“聚焦项目投资主战场,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项目管理”这两个主题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审计局分别就《政府投资条例》《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广元市昭化区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各镇、区级各部门领导同志的项目谋划、储备、管理整体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地促进全区项目投资平稳快速发展,投资唱主角”落地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