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党委书记为学校师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2: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5月28日,磨滩镇党委书记任良强到小新小学、观音小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政课,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思政课上,任良强书记围绕“感悟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懂得感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会欣赏祖国、热爱祖国、报答祖国;了解家乡发展,学会感恩家乡、报答家乡”三个方面阐述,勉励大家坚定信念,好好学习;感恩家乡,报效祖国。任书记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征,用提问互动的方式增加了讲座的趣味性。特别是结合疫情防控,小到基层干部,大到国家领导都为之奉献。从这场战“疫”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魄力与毅力,见证了中国力量。从这堂思政课中全体师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课后,校长做了总结性的发言,感谢任书记的谆谆教导。生活在当下良好的社会环境中,我们应该不辱使命,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