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农村环境治理暨“三美”工作 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7: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5月28日,卫子镇召开了农村环境治理暨“三美”工作现场推进会,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分管项目的副书记(副主任)、文书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穿心村田园新村、石井铺村厕所治理、肖家寨村美丽乡村、新荣村美丽路网建设4个现场点,现场就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相关村就环境整治、厕所治理、美丽路网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分管领导就“三美”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措施,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镇长陈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村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及现实需要,常态化抓好“三美”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抓好垃圾、生活污水、畜禽污粪治理;三是要通过“三定、三看、三勤、四个一”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