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景色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01昭化古城

昭化古城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有着2244年的连续建县史人称“巴蜀第一县”是古代兵家必争之地是迄今为止全国三国文化资源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座古城这是一座“活的古城”,虽经数年沧桑风雨但众多历史遗迹风貌犹存,古渡口、古城墙、古战场、文庙、考棚、古井、老院......都完好的保存着。如果你喜欢清净,一定要体验古城的夜生活,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古城被灯笼笼罩着,宁静、祥和。


02柏林古镇

柏林古镇位于昭化区柏林沟镇距今已有1900余年的历史古镇文化底蕴厚重,历史遗迹众多古镇上的魁星街被誉为川北民居的“活标本”。在柏林古镇你可以漫步古镇小道寻访特色小店可以找到你喜欢的花朵植物还可以泛舟游湖…当你走累了,随便踏进一家小店便能找到让你垂涎三尺的小吃,也可以去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来柏林古镇一定让你不虚此行。美酒微醉,好花半开这个旅游日有漫山遍野的鲜花陪你。如意花海景观由“祥云”“莲花”组成,期间栽种多种植物花草,微风拂过带来迷人的花香让整个人的心情瞬间都好起来。


03平乐旅游区

美酒微醉,好花半开,这个旅游日有漫山遍野的鲜花陪你,如意花海景观由“祥云”“莲花”组成,期间栽种多种植物花草,微风拂过带来迷人的花香,让整个人的心情瞬间都好起来。


04桃博园

桃博园位于昭化镇双凤现代农业园区内2000余亩、148种桃树在春天竞相绽放成为川北地区目前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观花采桃圣地夏天更是摘桃的好地方。



05红军山

红军山位于昭化区太公镇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四川省100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33年至1935年,由徐向前总指挥所领导的红四方面军31军276团团部曾驻扎在红军山寺庙里,这座寺庙现被命名为“红军大院”,红军在这里生活战斗了两年之久留下了许多革命文物和传奇故事。


06牛头山

牛头山位于昭化古城城西,山形似昂首之牛头,牛头山横亘于嘉陵江与大剑山之间,海拔1214米,峰险势雄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初夏时节,山花烂漫快来牛头山深呼吸登上山顶抬头触碰满天星辰低头俯视山水太极人间仙境,一览无余。

旅行的意义就是让你看到更精彩的世界,这个旅游日在昭化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