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土保持工程进场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3: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5月18至19日,区水利局组织2020年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青牛峡小流域)业主、施工、监理、设计相关单位,深入虎跳、青牛2镇项目实施村社,与镇、村、社干部及当地群众一道,对工程建设内容、技术标准、工程投资及今后管护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同时设计单位进行了技术交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水利局副局长严正清解读了《水土保持法》,强调了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讲解了工程建设的管理规定、项目工期、用工防疫、农民工工资发放方式和税费缴纳等,要求参建各方和项目镇、村、社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抓好落实。同时各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工程实施、强化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2020年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是群众盼望已久且来之不易的项目,实施好该项目对项目区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青牛峡垂钓休闲旅游”的要求,努力建设观光水保、旅游水保,休闲水保工程。为此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该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该项目主要涉及2个镇5个村,财政投资543万元,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1.43平方公里,计划于2020年5月25日开工,10月底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