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举办2020年果树夏季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5: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9日,射箭镇召开了特色水果及露天蔬菜产业管理现场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红娟,镇分管农业副镇长李杰、镇农技站干部、镇果技员、各村副书记、副主任、乡村振兴专干、业主、种植户等86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会的方式召开,由分管领导李杰主持,会上昭化区猕猴桃协会副会长王振均对猕猴桃、羌脆李、脆桃、枇杷等特色水果的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疏果套袋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参观了龙江村蔬菜产业发展现场。镇长岳红娟强调:加强特色产业管护是提质增效的必要手段,当前关键季节、特殊天气,镇农技站要指导果农积极投身到产业夏季管护中去,要高度重视抗旱保苗保果。

此次现场培训会,对果农夏季果树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坚定了果农种植果树的信心,为贫困村产业发展,贫困户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