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举办2020年新任村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加强新任村“两委”班子建设,提高新一届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打造高素质村干部队伍,扎实推进村级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514日,红岩镇举办了2020新任村干部培训班,全镇共23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何得民主持,镇党建办、劳动保障所、农经站、卫生健康办以及残联等多个站所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基础业务培训,让他们初步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党委副书记何得民就村干部的工作和思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三是要充分认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四是要充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切实增强组织战斗力,五是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会议强调,村干部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好适应现代新农村要求,为推动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