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7: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511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主持,各镇、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1-5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项目入库情况,统计局对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新的方法制度作了培训,并对项目入库等工作提出来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各镇、区级相关部门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措施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各镇、区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二是要对项目立项、开工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核实,强化信息报送;三是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工和建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按时序进度应统尽统四是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列出项目支撑和时间计划表,吃透政策、对标施策、深挖潜力,加大协调指导力度,确保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