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召开“百日攻坚”第二轮总复习“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09:48: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5月13日,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召开“百日攻坚”第二轮总复习“回头看大排查”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霄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40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一诊”检查及市、区督查发现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立行立改;二是抓好摸底调查。结合“二诊”全面对贫困户信息再一次摸底、摸细、摸透,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决不能在基础数据上出现错误;三是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百日攻坚”关键时刻,全局上下轮班入户,驻村工作队要吃住在村,全力以赴攻坚,确保脱贫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