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1:13: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近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沙坝河区级联络员李良枝带队赴“沙坝河”红岩段、沙坝段进行了巡河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沙坝河河长制“清四乱”及防汛工作推动情况。

区财政局一行同红岩镇河长制相关工作人员,从沙坝河源头经三岔河水库一路下行,多处实地查看河道行洪、环境卫生及排污情况,了解河水水质、流量等情况,重点观测了三岔河和天星村两处地质灾害点,详细询问地质灾害监测和预防等工作情况。

巡查期间,李良枝作为沙坝河区级联络员强调,一是汛期将至,红岩镇要切实抓好清“四乱”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好河道管理秩序,严防沿河地质灾害,确保河道行洪通畅、安全度汛。二是持续加强河长巡河力度,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尽职尽责,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三是要立足沙坝河的一江绿水、依托河岸线的自然风光,规划设计好农旅观光产业,发展生态垂钓,用好用活这河水。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做好污水治理和垃圾收集处理,加强监督,竭力为沿岸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