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四措施”落实疫情防控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3: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确保疫情防控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昭化区税务局四项措施让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一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税企QQ群、微信群、电话、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及时告知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和减免税申报流程、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确保企业知悉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强化辅导。对未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随时进行监控、分析,并通过采取电话提醒、预约服务等措施,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全覆盖。

三是加强内部人员培训。通过内部网站、QQ、微信群等及时推送新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强系统内部人员学习培训,努力提升税务干部业务能力,为非接触式办税工作的高效开展打牢基础。

四是加强考核。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落实等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制定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各管理分局建立辅导台账,确保每一户应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都有税务人员负责非接触式办税的宣传和辅导。(马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