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逢会讲、随时查、严处理、追责任”狠抓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08 10:29:54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效能建设,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自身素质,维护局机关形象,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四条措施狠抓效能建设。

逢会讲。局领导在召开全局及部门工作会时,主动讲效能建设有关规定要求,通报各类效能建设违规典型事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随时随地绷紧效能建设这根弦。

随时查。局长随时抽查“一室、二股、一中心”上班情况,并对检查的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各分管领导不定时检查各股室、服务中心上班情况。

严处理。对检查出来的各类违规情况提出现场整改意见,责令当事人写出事后检讨,并在每周一的工作例会上进行通报,达到警示教育效果。

追责任。今年启动“一案双查”工作,凡被区、市两级及以上部门效能暗访通报的案件,追查当事人,追查分管领导、严查履职情况是否到位,切实做到效能工作新提升。

到目前为止,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工作,无一例违反效能建设事件发生,确保了全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