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文村点集中办公日活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5-07 18:34: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做好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经柏林沟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设立“柏林沟镇便民服务中心文村点集中办公日”,办公日时间定为文村赶场日,由主要领导带班, 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各站所、部门负责人在大厅直接接件,实行一站式办结制度,让群众少跑路、不走冤枉路。


202057日,文村赶场日,镇党委书记周明雄带领值班干部14人在早上八点从柏林出发,九点前就已整齐的坐在文村点便民服务中心内。办事群众陆续来到服务中心,有咨询的、有交资料的,还有来看热闹的,看我们的干部是不是真的在这边来办公。有群众说“这是文村乡被合并后,政府最热闹的一天,好多干部来上班哦,感觉文村又恢复到以前的文村了”,周书记在与群众的交流过程中,向他们说到“从今天开始,我镇将常态化开展文村集中办公日活动,定时、定点、定人员,解决目前老年人办事不方便、交通差、通行难等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原文村片群众找到归属感,迅速融入到新柏林沟镇中来”。

截止下午17:00,累计接收42件,现场答复、办理31件,代为办理、转交11件,到村、社现场处理问题3批次。文村片群众是看在眼里、笑在嘴上、乐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