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16:30: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担当,严守纪律。要坚持政治对标,提高站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坚持吃住在村,严禁两头跑,两头挂。帮扶干部到村开展工作严禁走形式,走过场,作风散漫,不作为,要弯下腰,沉下心。

二是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传导压力,自加压力,全力推动落实区委的安排部署。帮扶责任人每半月到村入户开展工作不少于两天,补短板,强弱项,对帮扶软件资料进行完善修正,做好感恩教育。

三是聚焦目标,克难攻坚。协助射箭镇,围绕“宣传政策、风险排控、应急处置、信访排查”四个目标,4月27日至4月30日,帮扶干部全力下沉到村开展工作,做好村级建制调整群众稳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