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四加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6: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为转变干部作风、增强服务水平、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青牛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以党员干部服务理念、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教育为主,通过“三会一课”、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在线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6场次,武装干部政治思想,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了机关管理、干部考评、财务管理等工作制度,严格干部日常管理,实现党员干部管理制度化,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结合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配优配强村干部队伍,努力构建一支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新型党员干部队伍,着力推进后进党组织转化升级,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

四是加强督查督办。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重点,聚焦“四风”老问题及新表现,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全覆盖走访贫困群众1次。全面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立案查处4人,开展谈心谈话20余人次,切实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